close

 

1.12/31(二)當日需討論DM發送一案 。

A.幼婷理事長提議希望把所有理監事重要幹部包括羅賓大哥連絡方式記載之 , 否則電話將會無法消耗 。

B.目前暫定日期為103年1月24日星期五 。

C.素綾理事提議將DM列印正反兩面 , 後頁為入會申請書(註明:3/31前入會 免入會費)。

D.世雄監事提議製作工會的廣告看板 , 當日動線流程需詳加討論 。

 

2.公司提撥福委會金額每人預算14820元事宜 。

A.14820=6820(三節、生日禮金津貼)+5000(旅遊津貼)+3000(支援年度year and party)

羅賓理事提議表示14820元的金額 , 在未來工會必需監督公司必須按照《職工福利金條例中的公司每月營業收入總額內提撥百分之0.05至百分之0.15》的金額 , 去爭取該金額{14820}的比例調升 , 當然越大越對員工有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hsbcu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